close

白天在秋紅谷.勤美術館那溜答

傍晚稍休息一番

晚上挑戰好幾年沒逛的逢甲夜市

31.jpg

第一攤妹妹就先帶我們來吃古厝傳統魯味

是一種冷魯味

且小小攤位

一下子就好幾位來購買

把攤子塞滿

32.jpg

種類很多

味道上還不錯

且搭配酸菜唷

調味包是已經配置ok一小袋

自己要加辣多少加汁多少

都由你決定

33.jpg 34.jpg

我們來這是搭計程車

可以省掉找車位問題

35.jpg

第二攤購買雞蛋糕

先滿足小孩肚子

不然..一趟下來要走很久又遠

小孩是會鬧脾氣的唷

哈~哈~ 哈~ 哈~ 哈~

36.jpg

一路走來

發現沒有不排隊的店

這下就麻煩了

看到好幾攤

想排又時間長

整各落掉好幾家

如明倫蛋餅.麵包炒麵.韓氏雞塊.紅茶臭豆腐.波羅包等~

37.jpg

第三攤免剝蝦

這真的方便且現撈

只是一樣要排

還好很快

但是我吃完感覺味道不夠

可能粉灑太少

38.jpg 39.jpg 40.jpg

第四攤手工粉圓

吃吃吃下當然也要喝

不知道哪家好

只好亂槍打鳥方式

看到就買

解渴拉

41.jpg

第五攤大腸包小腸

依舊排隊

我感覺....其實好像差不多

跟外面的比較~

42.jpg 43.jpg 44.jpg

第六攤是我堅持要買

因為我對它懷念近20年

高中畢業後來台中居住約1年

印象中在第一廣場那附近的繼光街

我吃過後

就很喜歡

只是~太久沒回味

看到就跟妹妹說等我一下

我要吃拉......

45.jpg  

46.jpg

這晚我們買了很多也吃了很多也走了很多路

擠了很多人

逢甲偶爾來逛就好

很多時都是被擠著走

無法好好享受逛街樂趣......

但是有我年輕時下課後斗六衝台中逢甲衝勁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