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7.29

從二手玩具屋離開後

帯他們去用午餐

討論下午想玩樂的地方

我提議說~妹妹好像沒完過保齡球

哥哥就超興奮說好好我也想玩

1.jpg

哥哥打過2次吧

安親班帯的活動

其實我想也知道

來這可能會一直看到洗溝動作

所以~體驗也是不錯

11.jpg  

這家保齡球館從我讀書時差不多至今也有20多年

想起之前我專科時

也是同學一窩蜂的相約

打輸就要請客等等

有趣的回憶

2.jpg

哈哈~

球有點重

妹妹拿的有點吃力

還好哥哥會幫忙

3.jpg

還真的都掛0耶

好吧~

就當作妹妹暑假的新體驗之一

4.jpg 5.jpg

不管姿勢.方法對否

玩樂最重要

6.jpg 7.jpg 8.jpg

意想不到的全倒紀錄

呵呵~

9.jpg 10.jpg

我們共玩了3局

很快的在半小時內完成

呵呵~

成績咧!!??

3局湊不到150分

但小孩也很開心

暑假期間~安親班罷工一星期

所以~要陪玩陪看書陪吵鬧陪我上班

唉~

還比上班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