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5.25

麵食類我很愛

所以...水餃.麵類.鍋貼等等

我都好想都來一份

10.jpg

這次用剛換的新手機來當相機使用

畫素1300萬

感覺相片還不會太糟糕

且正洽在燈光下

剛好有免費的打光

1.jpg

這家店第一次造訪

其實感覺他跟西螺東城那一家店

風格一模一樣

包含點餐方式

產品等等......

想必接受度上應該也不錯

但吧吧說他還是喜歡西螺那家 

2.jpg

這次由妹妹亂點餐

臭小孩

一直說他要點

3.jpg 4.jpg

牛肉捲餅

蔥白偷偷露出來

超吸引我大口咬它...

且有我最愛的芫荽

但吧吧不愛

所以我全嗑掉芫荽他們才敢吃

5.jpg

感覺這道都是醬油味

小孩吃的有點說..我不想吃

6.jpg

酸辣麵

吧吧每次都點

只是他說還是喜歡西螺的又酸又辣

7.jpg

臭妹妹點的蔥油餅

最後還次是我嗑完

重點是還好我沒點餐

負責撿小孩的

不然....這下吃不完怎辦

8.jpg

這也是臭妹妹點的

水餃皮有Q

9.jpg 

看這小孩吃不完罷工

所以.....哈哈

小大人一個

出門吃飯就是要點餐

 

斗六市永昌西街47號

05-5370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