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偷懶了1.2星期~

因為感冒無聲

整個人精神就不是很OK......SORRY~

 

又來到朴子

一樣銅板的美食

朴子車站黑白切

1.jpg

我們到時沒幾個人

才點完餐

坐下來

約有5-6桌客人

2.jpg

種類有18種

每個都好想吃好猶豫

不清楚下

我們隨意點

3.jpg

豬肺我吃過(在古坑郵局前的)

就很軟又空

口感很飄

所以這次不點

4.jpg

蝦仁麵

蝦仁很大隻

5.jpg

豬心部分老公最愛

紅粉腸部分我一直猜那裏面包什麼..吃不出來那味道..一看到名稱我就想點它

軟骨仔部分有沙沙口感..骨頭大致可吃下去..只是嘴吧內就有點沙沙感

軟管部分我最喜歡

煎粿部分也不錯

7.jpg

 11.jpg

黑白切必備的沾醬

6.jpg

土豆肉粽

我不愛肉粽包土豆

所以這個是老公食用

覺得米很軟爛

跟我們用炊的肉棕口感有差異

8.jpg 9.jpg

吃完後我們又追加點了我妹說的必點物

黑香腸.大米腸

10.jpg  

一樣的沾醬

香腸有點像馬光的一家香腸店

一樣黑黑的

看到這些黑白切

好多好想品嘗

真的是很特別的內臟美食

 

嘉義縣朴子市市西路32號

0937-308369

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