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13

記得天空之橋正夯時,

我連開車經過就塞車,

還出動交警,

所以..當時是無法進到這,

沒想到約半年時間,

有點退燒了.....

超級好停車,

1.jpg

2.jpg

既然此景沒來過,

就也來享受一下,

4.jpg

3.jpg

人依舊有,只是沒有如此擁擠般的感覺,

慢慢散步也行,

5.jpg

6.jpg

我們也慢慢體驗這,

特殊的景觀,

看我們妹妹不錯唷!!很勇敢喔!!

但是...你們都錯了,

他只走了10步吧!!!!

就開始尖叫~

媽媽...快抱我

...............

.............

..........

........

.....

....

...

7.jpg

結果下一秒...整個人貼上來,

連叫他看鏡頭也不願意轉頭,

嘴吧上一直唸,

快走快點走拉...

連讓我休息一下都不行,

所以~我扛著22公斤,走完這段路,

說真的在上面真的會晃,

且當天有風...

還好滿涼的,

只是~~~~~~

8.jpg

還好小孩心情轉換快,

看到小動物馬上不一樣,        

10.jpg

9.jpg

在這短暫約30分鐘吧!!!

離這有各點也不錯,

去走走也ok~

微熱山丘鳳梨酥

13.jpg

15.jpg

小小三合院,

創造出一各小景點,

且外面真的變成小市集,

14.jpg

微熱山丘他們以來者是客觀點,

所以..一人一塊鳳梨酥請大家吃並且還有熱茶可以享用,

20.jpg

16.jpg

在這短暫停歇實在也不錯,

所以..謝謝囉~~

19.jpg 18.jpg 17.jpg    12.jpg

11.jpg

21.jpg

後面這張相片'狗尾草'不是我在說...

有無被打敗的感覺,

竟然來到這不買鳳梨酥,

給我打包這,

所以..........

1  

但得知狗尾草對小孩很好,

有開脾.健身等等..且還有我超喜歡的消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